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sienZ

假期了
在我眼里,假期=闷
没事做啊
闷死了
幸亏只是1星期罢了
呵呵...


8月27号,
最期待这天,
因为...
终于可以跟她见面咯~~
想到就高兴^^
嘻嘻^^


昨天和她讲电话讲到3点多哦
心情满不错的~
只是叫她睡觉她不要
哪有小孩酱迟睡的阿
不乖哦
要打屁屁了
下次早点睡吧
迟睡不好的
真的
希望她能听话点啦


原来她化妆蛮好看的
看到照片的时候感到非常惊讶也
好象换了一个人似的
但真的很漂亮^^
爱死你~~


唉...
没钱了阿...
怎样好...
礼拜4就要出门了...
去那里生钱出来啊...
没办法咯...
只好跟妈妈“借粮”咯,
呵呵...


对了~
今天我帮我的"brother"配了一套衣服
我觉得蛮ok的
我拍起来了
而且我还乖懒到去那那张照片来edit咯
哈哈


没东西写了拉,
改天再继续吧,
所以...
拜拜鲁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